甜妒_双重性格的SAMANTHA

[ALL叶] 叶神的告白大挑战06(韩文清)

叶修我男神:

※ 唉,快没脑洞了,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个坑填完呢。。。以后再也不作死了,总之第三

个是老韩,稍微期待一下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chapter06.
       恭喜大神完成第二关!!接下来是第三关!!

【第三关】难逢敌手(韩文清)      
限定条件:48小时内让韩文清接受告白, 并在韩文清屁股上写上“叶修到此一留”

       该来的总会来,叶修自知躲不过这一天,但是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快这么猛

。叶修看着限定条件,默默地吐了大口血,流着泪问系统:“可以改条件吗?”
       大神请尊重粉丝们的想法,下面就马上进入第三关吧。
       你们的尊重简直是践踏在我的尊严上啊!叶修怒。
       系统没有理会叶修,径自开启了第三关。
  
       出现在眼前的是喻文州,他带着遗憾问道:“怎么了?突然呆住了。”
       叶修回过神,心里苦笑,果然是接着上一关的剧情。
       “第二关我完成了,文州谢谢了啊。”
       喻文州笑:“所以我是被攻略成功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“对啊。”
       “然后你下一个攻略对象是?”
       叶修郁闷地看着喻文州:“我怎么觉得你像是在看我笑话来呢?”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能?我好歹也是游戏的一部分,有权知道接下来的剧情发展,指不定我还

能帮你一把呢。”喻文州笑的人畜无害。
       能多一个帮手的确比他白手起家要好得多,叶修想了想,就把接下来的任务告诉

了喻文州。
       结果喻文州听完就闷头笑了起来,叶修看的不爽起来,还说不是看笑话,看这下

乐的。
       喻文州自知自己笑过头了,就赶紧止住:“这老韩的限定条件挺有趣的啊,你真

的没有什么仇人吗?不然怎么这么整你。”
       “仇人吗?我还真不知道呢,该说我仇人太多了,还真想不出有哪个会这样整我

。”叶修认真想着。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下一个对象是老韩的话,你还得找到他人呢,这两天的时间可能有一半时

间是在找他。”喻文州指出重点。
       叶修也发现了这个问题,然后拜托了喻文州打个电话过去问问,没一会喻文州就

问到了:“老韩还在Q市,我还跟他说了你会过去的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文州谢了,找机会再请你吃饭。”叶修感谢道。
       喻文州又是笑:“嗯,一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于是叶修连夜赶去了机场,买了张去Q市的机票,没等多久就上机了。
       半天后,叶修顺利到达了Q市,叫了的士就出发去霸图俱乐部了。
       到达霸图俱乐部,叶修站在门口,不由感叹了一下,有段时间没来了,也不知道

他群嘲的效果有没有减退。
       叶修来到保安处:“我想找韩文清。”
       保安眼睛都没抬起来,有一搭没一搭地说:“有预约吗?没预约就请打道回府吧

,韩队长很忙的。”
       尼玛,还预约呢,你以为是总裁吗。叶修吐槽道。
       “咳,应该有预约的,你跟他说,叶修找他。”叶修放出大招。
       保安一听就猛地抬头,那个脸色狰狞的:“叶修?!!你竟然敢来?!来霸图做

什么?老王快叫多几个人过来,把这个人给抓了!”
       叶修一听脸色都变了,这群嘲的效果大涨了啊,连忙道:“诶别激动啊!我开玩

笑的呢,叶修怎么可能来啊!”
       保安继续吼:“我就不管你是不是叶修了,我一听到这名字我就不爽了!今天我

就非得把你抓了!!”
       叶修一看不对劲,正想逃跑遁走,结果跑来几个人连忙把他给架住了。
       叶修欲哭无泪啊,这霸图的人怎么都这么暴力啊!!找个人怎么都这么难呢!
  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       突然冒出个熟悉的声音,叶修一看,这不正是韩文清吗?!
       “老韩!快救救我!!”
       韩文清皱着眉头:“叶修?你怎么会在这里。”
       “这说来话长啊,你赶紧让他们松一松啊。”叶修看着夹着他的几个人,无奈道
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示意:“松开吧,这人我认识。”
       叶修挣脱了束缚后,揉揉被压疼的肩膀,咧着嘴说:“老韩,你这里可真够暴力

的啊,我只说了我是叶修,他们就突然抓住我了。”
       韩文清一哼:“自作自受。”
       叶修摸摸头,一时间两人无话。
       “你特地来这里做什么?”韩文清问。
       “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,这里不太方便,不如进去详细谈谈?”
       韩文清眼神一凛:“不用了,有什么事这里说清楚了,霸图还没有大方到让敌人

进去。”
       叶修都快哭了,这韩文清的性子真的是,强硬的不让敌人有任何进攻的机会。
       “这不太好吧,不太方便让别人知道呢。”叶修看着还在的几个保安,尴尬道。
       “哼,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不能让别人知道。”韩文清就是这么强硬不退让,这

个架势让叶修都不知道怎么办了。
       “老韩我说真的啊,不然到时候你我都尴尬啊!”叶修一急。
       韩文清一瞪。
       叶修无解,怨念地看着韩文清,然后自暴自弃地大喊。
       “韩文清我稀罕你,你做我的人吧!!!”
       “韩文清我稀罕你,你做我的人吧!!!”
       叶修的声音在不停的回响。没有人讲话,但他们的脑里都在不停的回荡着叶修刚

刚的话,一时间所有人都短路了。
       几个保安反应过来都是怒气升起,这小子竟然跑来戏弄他们的队长!
       而韩文清此时的脸色也是阴晴不定,艰难地从嘴里挤出一句。
       “叶·修·你·皮·痒·了?”


TBC...

评论

热度(35)